compus sences
    首页     实验室简介     科研人员     本室研究生     仪器设备     研究成果     招生招聘   |
 

     
  《植物显微图解》简介  
  发布时间:2012/05/28 点击:次   
 
 
 


本书为植物学、植物学实验、植物显微技术的配套教材。全书共分三篇:第一篇植物细胞与组织,第二篇植物营养器官,第三篇植物生殖器官。每一篇由概述和图解两部分组成,先概述植物的结构特点,后图解植物的形态解剖结构,系统展示了植物细胞、组织和器官的形态特征与结构原貌。全书共有彩色显微图片476幅,涉及49个科、95种植物,包括主要农作物、油料作物、观赏植物、果蔬林木及植物学实验教学常用材料。所有图片经过精心挑选,代表性强,显微结构特征典型,并附有相应的文字说明,图文并茂,一目了然。其中绝大部分图片源自作者及其同事多年教学和科研积累的切片,科学而实用。

本书配有详尽的目录,书中每一张图片均可直接从目录上快速查找。本书除供农业院校各专业学生使用外,还可供综合性大学,师范院校,中医药院校等相关专业师生及科技工作者参考。

科学出版社,北京,2013年。